image
20210712文/黃俊榮

金展精密新廠動土 布局全球

以台灣總部為中心,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提供高彈性與客製化服務,邁向世界級品牌

image
●金展精密科技新廠動土典禮後,董事長黃棟財(左五)和與會貴賓合影。圖/業者提供

 PET吹瓶設備領導品牌-金展精密科技公司,7月1日舉行新廠動土儀式,由金展精密科技創辦人黃棟財董事長與股東及貴賓暨各單位主管共同主持,儀式簡單隆重。新廠預計今年10月竣工,未來將供應全球市場,不僅為持續拓展的新客戶,與長年配合的老朋友,提供更高的生產效率,以及更完善即時客戶服務,同時也積極推動在地研發資源的整合,繼續創造金展與客戶同步成長的市場奇蹟。

 技術爆炸與疫情肆虐下,市場環境增加諸多變數與挑戰,加強營運應變彈性與完備的生產基地為首要策略,黃棟財董事長表示,新廠著重滿足台灣與國際市場客戶之訂單。而且為了維持領先優勢,新廠也將聯合更多在地的研發資源,根據客戶需求快速調整設計、製造與出貨,進一步增進金展全球化布局的產能、技術及人力的彈性配置。金展在新廠將繼續耕耘原有的老朋友,亦積極拓展世界各地新夥伴,提供全球客戶高彈性與客製化服務,展望未來成為吹瓶機產業的世界級品牌。

 金展精密科技公司10多年來專注研發節能高效的吹瓶設備及PET整廠規劃,設備規格齊全,滿足各種產能需求,不管是經濟、快速、量產還是多樣等都隨時為客戶準備好。

 黃棟財董事長期許未來,金展將根留台灣,以台灣總部為中心,布局全球,除了在重要國際市場設立分公司外,更在福建及台灣兩地皆建立生產基地,以滿足廣大且多元的市場需求。金展長期深耕吹瓶機,與上下游大廠策略聯盟,共同提供最適合客戶的產品規格,傾聽與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這是金展的使命,更是金展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