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30文/黃全興

益州秦嘉鴻捐防疫物資 支援前線

除致贈防護外套、隔離衣給醫、警單位,並加碼200萬防疫慰勞金感謝國軍,體現軍民一心,同島一命

image
●益州集團董事長秦嘉鴻(左)致贈陸軍33化學兵群防疫勞軍款,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中)見證捐贈儀式。圖/益州集團提供

 為了支援第一線抗疫,國策顧問、益州集團董事長秦嘉鴻,除了主持集團營運,近期的重心置於集團與個人在防疫物資的捐贈,並惠及台大醫院、亞東醫院、桃園醫療單位與警消、以及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等,希望盡一己之力,力挺政府及第一線抗疫人員,期許台灣百姓及產業界早些脫離疫情困境。

秦嘉鴻表示,在政府及全民齊心努力下,三級警戒下的疫情逐漸放緩,近期看到多位藝人踴躍捐輸防疫物資,內心相當受到感動,這正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益州集團及他個人也本著「同島一命」的想法,自去(109)年迄今,持續投入捐贈防疫物資。

 110年2月,部桃深陷疫情風暴,益州集團以實際行動力挺,旗下包括:益州化工捐贈機能性的防護外套1,000件、台益豐公司捐贈機能性防護外套1,000件、益洲公司捐贈抗病毒口罩10,000個﹔3月則致贈桃園市警察局防割手套﹔6月再致贈桃園市警察局防護衣及隔離衣。

 近日,益州集團密集捐贈防疫物資。端午節當天,秦嘉鴻在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前往陸軍33化學兵群捐贈200萬防疫慰勞金給軍中官兵,表達慰勉國軍於防疫期間不眠不休、挺著染疫風險,深入民間各地參與防疫工作的心意,以行動體現「軍民一心,同島一命」。

 16日,益州集團捐贈亞東醫院一座正壓快篩檢疫站,24日捐贈台大醫院金山分院1座負壓隔離病房及2座隔離病房。秦嘉鴻及益州集團接連的捐贈行動,不難看出秦嘉鴻內心急切希望台灣早些擺脫疫情!

 80餘歲的秦嘉鴻,不久前剛打了第一劑AZ疫苗,他說,如果國產疫苗可以開打時,第二劑他一定選擇國產疫苗。

 秦嘉鴻表示,疫苗是國家的戰略物資,國家必須有自己的疫苗,除了能照顧到國人生命健康,甚至還有機會照顧到其他國家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