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5文╱陳宗慶

國際半導體展 延後舉辦 暫定今年12月或明年1月登場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於22日宣布2021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將延後至今(2021)年12月或明(2022)年1月舉辦。

SEMI表示,考量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對全球經濟及民眾生活的影響,再加上國內近期疫情變化又快又急。在目前疫情應對措施及時程可能仍有變數的種種綜合考慮之下,「2021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將決定延後至2021年12月或2022年1月舉辦。

現階段,SEMI正積極評估合適的展出時間,亦將持續關注國內疫情發展。展出期間主辦單位也會全力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警戒與集會因應指引,確保展覽環境嚴謹落實消毒及防疫措施,保障所有與會人員的安全與健康。希望能夠讓所有參展廠商、參觀者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維持產業交流。

近兩年來,台灣在半導體產業方面表現極為亮眼,尤其是處於全球晶片荒的當口,更加突顯台灣為產業重鎮的關鍵角色。無論是每年在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展會平台上發表問世的新技術、或是高階領袖一期一會所分享的先知卓見,都是全球半導體產業間殷殷期盼的年度盛事。

SEMI亦表示,SEMI籌備今年展會的步伐仍將繼續往前邁進,確切展覽改期日,則將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