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5文/蔡淑芬

肯微伺服器電源供應器 節能

在家辦公帶動需求,出貨台數年增4%

image
 ●肯微科技伺服器電源供應器高達96%供電效率,能減少電力消耗,做到節能減碳愛地球。圖/肯微提供

 Covid-19自2020年爆發以來,遠距生活、工作、學習帶動數位化,對雲端伺服器需求大增,肯微科技(Compuware Technology Inc.) 的伺服器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能夠高效運轉,高達96%供電效率,讓雲端數據房大大降低電力使用,達到節能減碳效果,也促使去年出貨台數比前年成長4%。

 在家辦公帶動對雲端及資料中心的大量需求,而資料中心及伺服器的高效能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一直是肯微科技的深耕領域。肯微科技電源供應器擁有全球最多鈦金級80 PLUS認證,提供高達96%電源效率的環保節能電源供應器給全球資料中心。肯微解釋,80 PLUS認證是一項保證電源供能器能提供大於80%的轉效率,其中又分六個等級:鈦金(96%)、白金(94%)、黃金(92%)、銀(89%)、銅(85%)及白牌級(80%),肯微的鈦金級為最效能轉換等級。使用鈦金級伺服器,一天就可以比非80 PLUS認證廠牌伺服器減少4,246 kpCO2e,相當於17棵樹吸收的碳排放量,一年下來就等於種了510棵樹。

 當全球數位化趨勢下,又強調減碳的雙重壓力下,企業在講求營運效能又要顧及ESG,對運轉效能高的電源供應器需求高。因此,肯微科技在去年出貨近1,300萬台,比2019近1,250萬台成長了4%。

 肯微科技總經理梁見達表示,在這波疫情衝擊下會全力提供伺服器電源供應器並協助客戶資料中心建置。肯微提供的高效能環保節能電源供應器不但是對環境友善,更能替客戶省下大筆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