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5文/李翊榛

國寶集團疫肩扛 照顧桿娣生計

疫情歇業期間,邀請至球場進行草皮維護保養,並保有收入及福利

image
 ●國寶集團「桿娣安心計畫」三家球場同步推出,照顧旗下桿娣們皆保有持續收入不失業及勞健保應有的福利。圖/國寶集團提供

 台灣這波COVID-19疫情爆發,因為全國實施三級警戒,不少人的工作、生計都受到巨大影響,民眾的生計失去依靠,許多店家也都紛紛因撐不住而倒閉。

 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的三家高爾夫球場:東華高爾夫球場、黃金海岸高爾夫球場(原北海)、東方之星高爾夫球場,目前也是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全面暫停營業,並善用這段停業期間進行球場草皮大維護保養及優化館內設施品質,除了繼續精進提升球場的整體服務,也加強防疫防護,以提供球友健康安全的運動場所。

 高爾夫球球友在擊球之時,背後都會有個默默付出,不怕辛勞伴隨球客走完十八洞的桿娣。桿娣平時於球場負責協助球友駕駛高爾夫球車並引導服務客人下場擊球、及提供球友應有資訊說明、球道碼數判斷、果嶺判讀、還有在果嶺上放置球標、擦球、遞送球桿、清洗球桿等客服,其薪資多寡是依據每月為顧客揹球袋的數量決定。

 而在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所有娛樂場所都需暫停營業同時,國寶集團關懷旗下桿娣邀請一起至球場進行草皮維護保養作業,在非常時期,減緩生活可能受到的困境,使桿娣不用擔心球場因受疫情歇業,頓時沒有收入而影響到生計。

 國寶集團跨足休閒服務與營造建築等不同的產業,在業界樹立許多先進的觀念及做法,開啟制式化的服務,國寶不斷貼近客戶的需求,同時關懷弱勢族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行動證明永續經營之理念。國寶集團這項「桿娣安心計畫」於三家球場同步推出,國寶集團皆保有桿娣們的持續收入及勞健保應有的福利,照顧員工可以安心的繼續工作,國寶集團發揮善的力量,讓愛傳播出去,把溫暖與希望的種子散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共同抵抗疫情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