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4台南訊

東建安3D口罩 舒適、防護力強

獲歐盟認證並上市外銷,歡迎整廠Turn-key合作銷售

image
 ●東建安公司生產的3D口罩具有高密合度、高防護力、呼吸舒適等特性,可以有效避免懸浮在空氣中的病毒侵襲,已通過歐盟認證並外銷。圖/建安公司提供

 東建安公司係具有30年歷史的自動化公司,過去設備銷售以日本及歐美為主要市場,去年初因應COVID-19的防疫需求,整合台日美呼吸防護具專業博士群投入高階3D口罩的研發與實作,並且在歐洲已有豐碩的實績,歡迎整廠Turn-key合作銷售。

 東建安公司主要耕耘日本自動化機械市場,藉由長期累積的設計製造經驗及機械的穩定實用性等優勢獲得客戶良好口碑,去年上半年為因應新冠肺炎特投入巨資完成開發出有別於一般平面口罩製程的專業級3D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透過多年來在自動化領域的實務經驗為全球疫情貢獻心力。

 東建安公司為驗證3D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仍然秉持開發自動化機械的一貫的務實態度,除了對口罩原料特性的深入了解之外,透過製程不斷修正機械效能與精準度,更進而在自家工廠建置整套的全自動生產線,並投入生產3D口罩行列,其研製生產的高階立體口罩於今年5月已通過歐盟的相關認證並上市外銷,為該公司3D口罩全自動化生產線做最佳詮釋。

 東建安公司主要產品有全伺服控制自動3D口罩機,省電、稼動率高,可生產高附加價值的N95、FFP2等級的高階口罩,另外東建安公司所生產的3D口罩具有高密合度、高防護力、可以有效避免懸浮在空氣中的病毒侵襲,產品型式有一般人使用的A380系列,以及專業人員使用的A495系列,並可承製各大機關團體、醫療院所的客製化規格需求,國人若需商務、洽公或觀光等出國需求可配帶已有CE認證的A495高階3D口罩。洽詢電話:(06)232-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