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黃志偉

居家防疫最美拍檔 捷元14X pro開放預購

image
 →14X pro螢幕部分採用14吋IPS等級的廣色域面板(72%NTSC),提供舒適色彩逼真視覺觀感且螢幕可呈現180° Hinge design,讓使用者操控力倍增。圖/業者提供
 ←14X pro採用90%以上的鎂鋁合金材質打造,僅1.1公斤超輕重量與16.5mm薄刃強韌機身,讓使用者輕薄易攜,行動力倍增。圖/業者提供
 ●14X pro的外型設計採簡約時尚感,搭配最高20小時的超長續航電力,出門在外,兼顧時尚與行動力。	圖/業者提供
 ↓防疫居家辦公與遠距教學需求,捷元最新14X pro霧粉玫瑰款,大受女性與學生青睞,一上架便秒殺。圖/業者提供

 全台防疫警戒升級,帶動居家辦公、遠距教學等對筆電的搶購熱潮,尤其C/P值高的品牌筆電更是熱銷一空。一直以高C/P值受好評的捷元筆電,此次在搶購熱潮下,筆電系列幾乎全面賣到缺貨,其中又以最新推出的Genuine 14X pro更是人氣熱點,由於兼具輕薄易攜與高效能規格,加上外型與價格漂亮,一上架便被秒殺,而為因應民眾需求,捷元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7月供貨。

 筆電與桌機的不同在於強調行動力,在行動力這樣核心概念發展下,近幾年來民眾不僅關注規格效能與價格,也愈來愈重視輕薄可攜性、電池續航力以及外型設計美學等,讓居家辦公或商務行動都能兼顧,而新一代Genuine捷元14X Pro筆記型電腦,就是捷元用心掌握消費者需求後所打造的機款。自從2020年資訊月主打亮相後,14X Pro在銷售成績上表現相當火紅,尤其最新加入的「霧粉玫瑰」新色款,更獲得女性消費者的擁戴。但無論是哪一色款,在當前居家防疫需求下,14X Pro一上架幾乎就被搶購一空。

搭載最新11代處理器 擴充能力大大升級

 到底新一代的Genuine捷元14X Pro有何魅力呢?先來看看它的規格與效能,它搭載英特爾最新11代Tiger Lake處理器(i5-1135G7/i7-1165G7),以及新世代Intel Intel Iris Xe Graphics 繪圖顯示晶片,記憶體標配8GB DDR4,並支援DDR4-3200雙通道可擴充另加上16GB執行雙通道;此外,14X pro 也支援最新的M.2 PCIe Gen4插槽,能選配讀寫效能更高的SSD,另外也內建有速度更快的Thunderbolt 4高速傳輸埠,兼具高速資料傳輸、高解析度顯示輸出與快速充電,讓14X pro效能大大升級。

外型設計簡約時尚 僅1.1公斤輕薄易攜帶

 看完規格與效能,再來看看外型設計,14X pro的外型採簡約且具時尚感設計,同時透過霧面處理帶來更好的手感,也不易沾染指紋,色款上除了既有科技感十足的銀色款式,也最新加入融合金屬與粉色元素的「霧粉玫瑰」新色,以符合更多族群需求。在機身上,不惜成本採用90%以上的鎂鋁合金材質打造、CNC切割機身,精琢出僅1.1公斤超輕盈身形、16.5mm薄刃強韌機身且螢幕可呈現180° Hinge design,讓使用者操控力倍增。

超長電池續航力 軍規等級耐用性

 另外,14X pro還有許多強大或貼心設計強化整體使用性,例如螢幕部分採用14吋IPS等級的廣色域面板 (72%NTSC),提供舒適色彩逼真視覺觀感;針對行動商務人士關鍵的電力續航時數,出廠內建超大容量73Wh鋰電池,賦予最高20小時的超長續航電力;還有通過MIL-STD 810G認證,擁有軍規等級的耐用度。不僅要讓使用者帶出門更輕鬆,更要電力與堅固性無後顧之憂。

主打BTO客製化優勢 加碼保固售後服務

 不僅產品設計力求精進,獲得消費者認同與青睞,捷元電腦一直以來就是高性價比聞名,且服務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例如為消費者量身打造的「BTO」客製化服務就是一大競爭優勢,優點就是讓使用者同時享有品牌機品質服務+DIY組裝機高彈性雙特色。另外,捷元也在保固與售後服務上不吝加碼,此次針對14X pro,捷元在提供凌駕業界整機兩年保固外,再加碼享零件記憶體終身與硬碟最高五年保固,帶給消費者更高專屬效能彈性與更優質售後安心保障。

 捷示表示,14X PRO在上市後,市場反應熱烈常賣到缺貨,目前在居家辦公與遠距教學等需求下更是已銷售一空。為因應消費者需求,即日起提供預購服務,預計7月份會恢復供貨,有興趣的消費者即日起可先至全國捷元通路服務聯盟(https://pse.is/3hj3l8)搶先預購,或撥打捷元客戶服務專線070-1016-667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