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3文/朱錦霞

無添加物成新趨勢!無添坊上市 天然安心保健品牌

image
 ●無添坊系列保健產品上市了。圖/恩霖實業提供

 「無添坊」上市了!無添加系列保健品陸續克服製程與技術上的困難完成開發。協助生技公司、網紅、團媽代工生技保健食品等為經營核心的恩霖實業有限公司,歷年來已開發出近千種創新產品來服務海內外客戶,為了響應國際上推動並鼓勵餐飲及食品業者,不在產品製程工序中添加食品添加物的新趨勢,雖然無添加產品的生產技術門檻高,成本較一般保健產品高出約一倍,在客戶認同與支持下完成開發。

「無添坊」系列保健產品不僅符合國際無添加協會(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的規範標準,其中三款產品,清潤養生、體內環保的(波森莓益生菌);隨時補充美麗‧青春飽滿有活力的(珍膠肽);滿足五大族群缺鈣需求的(橙長鈣),皆已成為台灣首創通過「國際A.A.(Anti Additive)無添加認證」之最高等級三星認證的生技保健食品。

 訴求後疫時代保健新主張的新上市之(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亦在申請A.A.無添加國際認證中。

「無添坊」除了提供生活保健所須的營養素外,品牌的特色就是不含六大食品添加劑(無鮮味劑、無漂白劑、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品質改良劑、無香料),在產品製程工序中不添加食品添加物,多一分安心與健康。

 「吃健康、無負擔」不再只是口號,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現在的消費者在選擇保健類食品時,除了期待有保養的功能以及食用性佳外,也期待不要有太多的食品添加劑,造成額外的負擔,因此未來「無添加」的需求將逐漸浮上檯面,成為此類產品必備的基本條件。網址:http://www.mitmal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