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1文/李水蓮

普特絲防霾紗窗 獲歐盟認證

疫情未消退宅在家,防疫建材更要超前部署,打造健康居家

image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右)接受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專訪,強調「普特絲防霾紗窗」是目前防疫建材新主張、新趨勢的主流產品。圖/台灣普特絲提供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係全球首創具雙重過濾技術及靜電阻隔,也是全台唯一經歐盟ECARF認證有效減少過敏的防霾紗網。由荷蘭van Heek公司獨家授權給台灣普特絲公司台灣總代理。台灣普特絲銷售100%荷蘭原裝正品,負責統籌所有售後服務事宜,並提供更多用戶健康的保護。

台灣普特絲總經理黃振明指出,Poll-tex普特絲原廠擁有160年歷史,行銷全球五大洲,係全球最大的百年防霾紡織大廠。這兩年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發展,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措施,尤其疫情未消退,宅在台灣、宅在家,除能防霾外,通風、透視、耐候性、隔絕PM2.5、落塵等非常重要,防疫建材更要超前部署,為家人打造健康居家刻不容緩!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在防霾紗網上利用專利靜電技術與特殊編織方式,有效隔絕PM2.5等細懸浮微粒、室內落塵、二手菸味、避免蚊蟲、小黑蚊入侵家中,防霾防塵且防蟲,讓您不再需要把窗戶關緊緊。全台超過200位醫生推薦的防霾紗窗。

 國內知名豪宅建案包括甲山林香榭帝寶、南港世界明珠、以及全台70棟建案包含精銳潮、仰德灣等知名建商,指定標配全室使用荷蘭進口Poll-tex普特絲靜電防霾紗網,有如在紗窗上裝了一道空氣清淨機的濾網,為室內的空氣做第一層把關,提供全家人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台灣空污問題嚴重,大部分的民眾仍選擇緊閉門窗。台灣普特絲引進的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讓民眾放心打開窗戶,又能避免戶外的落塵、pm2.5、二手菸味等髒空氣進入到室內,防疫期間提供民眾最佳的雙重防護。洽詢電話:0800-874-874,台灣普特絲公司網址:www.poll-tex.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