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8文/郭亞欣

新壽保險諮詢 零接觸

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提供商品諮詢、保單健診等視訊服務

 台灣防疫層級提升,民眾對保障的需求更加迫切,然而五花八門的保單種類及複雜條款,常讓民眾不知從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單。新光人壽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為居家防疫減少外出、但仍有保險諮詢需求的民眾,特別成立線上虛擬店舖「Online Store」,提供生涯規劃、商品諮詢、保單健診等線上視訊服務,還準備1,000份諮詢禮-超可愛風險小怪獸口罩組(每組25入)送給預約諮詢的民眾。

 「人生設計所LIFE Lab.」站在消費者角度,以「無壓力諮詢服務、重塑保險體驗」深受民眾好評,除了提供保單相關服務,館前旗艦店固定於每周末六日舉辦多元化講座活動,與各種身分、職業、人生階段的消費者互動,成為民眾生活中的好夥伴。為陪伴民眾居家防疫不無聊,講座活動也轉為線上形式推出,內容包含營養學、健康、運動、保險等領域的專家講座,持續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

 新光人壽2018年成立的副品牌「人生設計所LIFE Lab.」,透過以人為本的思考方式,利用各種遊戲互動裝置、開發「人生設計+」數位工具並舉辦多元講座活動,協助民眾設計自己的美麗人生,解決保險問題,客戶淨推薦值達92.88%,更榮獲「2021亞洲設計獎ASIA DESIGN PRIZE」,成功賦予保險服務全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