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5文/陳至雄

MF保羅領帶 讓您穿搭更具風格

美式率性精神揉合東西岸的人文層次,打造強烈風格飾品

image
●MF保羅領帶,美式風格,正式休閒兩相宜。圖/MF select提供

 國際時尚品牌MF select以美式率性精神為初衷,揉合東西岸的人文層次,以硬派風格、都會休閒、復古紳士,打造強烈風格飾品,詮釋時尚品味,展現有型紳活的穿搭美學。

以保羅領帶來說,英文全稱Bolo tie,MF今年預計累積突破200款,飾品源於美國西部,在國外是許多政要及明星喜愛穿搭的配飾,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德克薩斯州於1971年先後將保羅領帶定為全州的官方領帶,Bolo tie既有文化底蘊、也有故事、有風格特色,又附有時尚設計感,穿戴有國際觀、個人風格,被很多人愛戴與追捧。

MF select為提供穿搭便利性,更將領帶背面的調整扣獨家開發自有專利設計,除了配戴方便也能強化結構,讓編織繩減少摩擦,使用上更方便穿搭調節,視覺上完整俐落有質感。

保羅領帶搭配西裝襯衫時,有品味又不缺乏正式感,搭休閒T恤也能呈現出美式率性,在任何場合或視訊會議都能獲得目光追隨,也是日常穿搭的最佳選擇。夏天到了,脖子一整天繫著有如加熱棒的傳統領帶或領結,容易感到疲勞而不舒適,試著換上有別於傳統的Bolo tie保羅領帶,展現有型穿搭風格。

 MF跨國設計團隊成立於1974年,是台灣少數擁有從開發設計到量產製造、品牌行銷完整一條龍的MIT公司,近幾年陸續聯名各領域飾品,例如:國際扶輪社2019-20公益鉅額捐款聯名保羅領帶(Bolo tie) 、職棒中信兄弟聯名商品、職棒味全龍聯名項鍊、美式印地安重機聯名皮帶扣、東海大學EMBA保羅領帶等。

 MF商品項目有美式保羅領帶(Bolo tie)、項鍊、手鍊、褲鏈、快拆真皮皮帶、手工造型皮帶扣、鑰匙圈、潮流帽等,品牌經營除了B2C零售,也有B2B及客製化業務服務,歡迎有意者洽談。MF官網:https://www.mfsel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