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1文/黃志偉

視訊乾杯潮時尚 掌門精釀啤酒新口味登場

image
 ●掌門精釀啤酒推出多款罐裝口味,宅在家也可安心品嚐。圖/掌門提供

 新冠疫情升溫,阻隔了我們與朋友的距離,卻阻止不了我們內心想與朋友們團聚的熱情,縱使宅在家也要熱鬧的揪團來個視訊乾杯,「#ZoomDrinks」潮流也在這波防疫升級情勢中在台灣迅速擴散中。最懂時尚男女的掌門精釀啤酒,看準宅經濟的潮需求,除全面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外,更一口氣擴大推出罐裝啤酒品項,不僅解你的饞,也要讓你宅在家,仍是最潮時尚男女。

 2020上半年面對新冠疫情的試煉,掌門精釀啤酒即積極的超前佈署,嚴選「深V蕾夢(Lemon Beer)」、「獨創印度淡愛爾(Unique IPA)」兩款最受歡迎的風味,推出罐裝啤酒,透過外送服務,讓鐵粉們不出門就可安心享用掌門精釀啤酒;此次,防疫升級後,掌門精釀啤酒順勢擴大推出4款新口味的鋁罐啤酒,分別為帶有香蕉與泡泡糖香氣的「55圈小麥田(Weissbier)」、清爽順口的「不想努力了(Cream Ale)」、麥芽味為主導的「黃金鬥士(Blonde Ale)」以及帶有荔枝和芒果香氣的「酒花星球(American Lager)」,6種不同風味的罐裝啤酒供客人選擇,活潑且時尚的酒標罐身設計,絕對是視訊乾杯展現個人風格的重要配件,並能輕鬆連結你與朋友間的話題。

 在此同時,掌門精釀啤酒更同步與國人分享喜訊,甫於日前公布的2021澳洲國際啤酒大賽(Australia International Beer Award,簡稱AIBA),掌門拿到了1座金盃、3面金牌、2面銅牌的佳績,亦是國產啤酒品牌中成績最優異的團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掌門精釀啤酒在Best Specialty Beer分項中,以老菸槍(Heavy Smoker)擊潰全球171款啤酒脫穎而出獲得分項金盃(Major Trophy)殊榮。掌門精釀啤酒的獲獎,更凸顯台灣在全球嚴峻疫情環境下,精釀啤酒產業仍持續保有發展活力與產品研發潛力,「台灣品牌」再次於國際發光。(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