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1文/陳愛珠

立邦推抗病毒塗料 防護力升級

image
 ●立邦全台唯一抗病毒塗料,2小時抑制99.9%新冠病毒;另外,榮獲美國Greenguard室內空氣品質認證金級,德國萊茵TUV認證,讓家人安全又安心。圖/業者提供

 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升溫,每個人都積極打造自己的抗病毒防護罩,但是居家面積超過空間80%的牆壁,可能打個噴嚏經過空氣傳播附著到牆面,或是沾附病毒的衣物或手接觸到牆面,若不經意接觸到牆壁上殘留的病毒,都有可能面臨致病危機。

 2015年立邦淨味兒童漆上市,為全台灣第一款針對兒童生活環境所設計的塗料。在原本兒童漆「淨味無添加」,「分解甲醛」的基礎上,升級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Pro!台灣塗料唯一攜手美國康寧Corning Guardiant抗病毒技術,以特殊抗微生物銅離子,根據美國EPA標準,由美國亞歷桑納大學Water & Energy Sustainable Technology Center檢測顯示,能在2小時內殺滅99.9%新冠病毒SARS-CoV-2、人類冠狀病毒229E。並經美國Microchem Lab測試,同時可於2小時內消滅99.9%貓杯狀病毒FCV(類似人體諾羅病毒)等多種病毒,作用長效持久。

 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高端銀離子技術不止抗菌防霉,更可殺滅日常生活最容易被感染的A型流感病毒、腸道病毒71型EV71,而I級抗汙技術,可於牆面形成保護膜,常見90%以上的汙漬都可輕鬆擦拭,尤其能調千種顏色,是CP值最高的抗病毒神漆。

 立邦抗病毒淨味兒童漆系,榮獲美國Greenguard室內空氣品質認證金級,德國萊茵TUV認證,更符合美國FDA食品接觸級標準,其獨家「星耀級」抗菌配方,能消滅11種如大腸桿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致病細菌及11種黴菌,如黑黴菌黃黴菌、球毛殼黴菌等,在寶寶或毛小孩會舔、會摸、會聞的地方,讓防護升級,安全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