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09文/黃台中

優渥實木 為劉雨柔打造舒適家居生活

image
 ●劉雨柔將優渥「彩色款彎曲靠背扶手布餐椅」當成辦公椅,長時間在書房上網,舒適的靠背及扶手久坐不腰痠,工作特別有效率。圖/業者提供

 熱愛健身、擁有高挑好身材的藝人劉雨柔,去年底在汐止置產,劉雨柔希望自己的第一間房子,每個環節、區域都是最舒適的,因此選擇了優渥實木家具,看中的除了實木家具愈使用愈漂亮之外,外觀簡單大方且好整理;更重要的是家具的導圓設計,不怕會撞到,讓在家裡走路不看路都變得理所當然。

 與老公都有一雙長腿的劉雨柔為客廳空間挑選了一張極為舒適的「Poti波緹一字型沙發」,擺放在沙發旁邊的「梣木設計休閒椅」及「造型椅凳」,更讓她驚豔不已。這張座椅原本不在選購清單中,在參觀過程中由於腳痠坐下來休息,瞬間的貼合度讓她感到極為舒適。休閒椅的每個角度與弧度似乎都經過精心計算。而客廳的「經典長方四抽大茶几」,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設計簡單又大方,即使坐在地上,雙腳也能夠伸直。

 優渥實木為女主人的餐桌採用吧檯式的設計,餐椅也挑選了「王子高腳椅」。100%全實木材質,椅面及椅背為圓弧收邊,凹球型的坐面,可以與臀部完全貼合,超級符合人體工學。「彩色款彎曲靠背扶手布餐椅」則是因為坐起來實在太舒服了,所以將它放進書房成為辦公椅。劉雨柔認為一張好的椅子,不管擺放在哪個空間都美、都實用才是最重要的,埋首於書堆中不再覺得腰酸背痛坐不住。

 「好的家具真的很重要!」劉雨柔表示,自己賺了錢捨不得玩樂,但是會將積蓄投入在提升生活品質上。優渥實木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考量,設計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家具,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家具,將實木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