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09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鋁MLD影城 秀泰9月進駐

 聯上實業和聯上開發轉投資經營的台鋁MLD商場,面對疫情三級警戒,幾乎處於半停業狀態,招商進度也受阻;不過,由旗下都會生活開發自行經營的MLD影城將引進秀泰影城,最快9月即可掛上秀泰招牌,這也是秀泰在高雄院線的第一個據點,將與威秀、國賓、喜滿客及In 89等影城,競逐高雄影業市場。

 台鋁MLD商場近期積極招商,不過,聯上董事長蘇永義坦承受疫情影響,招商進度不如預期。他指出,疫情也影響美食街、影城及書店暫時歇業,而餐廳也只能做外帶,生意受到相當到的衝擊。他說,台鋁MLD商場積極招商、轉型,引進築間、黑浮等業者;原本自行經營的「MLD影城」也希望引進專業影院,若一切順利且疫情緩解,最快可在9月掛上秀泰影城營運。

 他透露,雙方初步合作模式是出租與營業分潤,如此對雙方都有保障,也不會造成秀泰太大成本負擔。此一合作案若成功,將是秀泰影城首度進軍高雄影院市場,也是秀泰在高雄的第二個據點;秀泰另與達麗建設合資高捷紅線南岡山站的「達麗米樂」複合式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