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08文/利漢民

安盛生科新冠肺炎快篩 獲CE認證

 智慧行動醫療科技的先驅,安盛生科日前宣布「安必測新冠肺炎抗原檢測」取得CE認證。這是一款全數位化的新冠肺炎快篩解決方案,包含受測者使用的數位通行證APP、企業管理疫情用的數位通行管理員APP和數位通行管理平台,以全面性防堵企業內爆發疫情。

 安盛生科推出的安必測抗原快篩解決方案,包含一個手掌大小、能精準讀取快篩反應結果的分析儀、數位健康通行證APP、數位通行管理員APP,以及符合HIPAA與GDPR標準的企業管理平台。全數位化的解決方案將篩檢到產出結果的時間縮短至15分鐘,除了克服實驗室檢測量的侷限,更可靈活應用於不同規模的快篩情境,建立重啟商業往來和日常活動的穩定性。

 電腦輔助分析,15分鐘內顯示結果,與肉眼判讀的快篩檢測相比,安必測新冠肺炎抗原定點檢測分析儀可以客觀、精確地判讀檢測結果,讓醫療機構和企業組織減少偽陰性的風險,檢測結果同步傳輸至數位健康通行證APP:分析儀透過加密QR Code將檢測結果同時傳輸至PixoHealth數位通行證APP用戶,即時傳輸方式將傳統等待檢測報告的時間從數天縮短至數分鐘。另外APP也能上傳疫苗注射證明,幫助未來進一步開放正常生活的規劃。

 行動智慧醫療技術,打擊偽造的檢測報告,PixoHealth數位通行管理員APP專為企業所設計,運用管理員APP簡單掃描安必測新冠肺炎抗原檢測結果的加密QR Code,即可驗證檢測結果的真實性,方便企業用戶落實防疫與安全控管,符合歐盟標準的優異準確度,根據在巴西完成的臨床實驗報告指出,安必測在症狀顯現後0~7天內,鼻咽樣本展現95%的靈敏度和98%的特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