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27文/陳至雄

天晴濾水系統 家庭淨水守護者

image
 ●天晴能源出品的全戶過濾淨水系統。圖/天晴提供

 天晴能源集團創立至今,深耕於太陽能光電、太陽能熱水器及空氣能熱泵熱水器,致力於創新能源技術、開發清潔能源,在市場上深獲消費者信賴,目前也開發淨水系統,針對生活中需要的水源,包括工業用水、地下水、廢水處理、商業、住家用水場所需要的淨水系統,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以「生命的未來」作為天晴淨水的標語,天晴能源全戶過濾淨水系統,能把家裡每一滴水都過濾乾淨,留下有益人體礦物質,且每一滴水都是無氯,無重金屬、無化學毒物的使用水。

 目前天晴能源全戶過濾淨水產品,分別有TCW-250及TCW-500二種型號,主要是依照家裡的用水需求考量做規劃設計,產品外殼採用SS#304不銹鋼材質、食品級、耐高壓、耐高溫,採用美國知名大廠RFC BB雙效濾芯、高效能、高流量,更具有美國國家衛生安全基金會(NSF)認證通過。

 天晴能源全戶過濾淨水系統,可過濾淨化家中所用的水,提供真正純淨安全的水。去除一切有毒物質,讓您使用純淨水源沐浴及洗髮徹底清潔,去除三氯甲烷、含毒有機物等,不再殘留於碗盤蔬果。調理食物及泡茶、泡咖啡更可讓食材原味盡出,更加清香甘醇、保持原味。在清洗衣服時更能讓衣服常保鮮豔,纖維不因雜質破損,並對於住家用水管路及衛浴設備也會有所保護。

 天晴能源集團擁有專業的淨水系統規劃團隊,所提供的服務、產品及各項解決方案皆領先業界,提供客戶需要的乾淨水源,使用天晴能源全戶過濾淨水系統是家庭淨水最佳的選擇。詢專線:0800-38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