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26文/于模珉

李振成升任裕融副董

擁有汽車價值鏈專長及成功管理經驗,專業素養也獲高度肯定

image
 ●裕融公司副董事長李振成。圖/業者提供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接掌集團後,展現大刀闊斧人事動作,在她主導下,裕隆日產董事會宣布,原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回任裕日車總經理;納智捷總經理一職由董事長姚振祥兼任;而任內表現優異,仍是裕日董事之前任總經理李振成則升任裕融公司副董事長,以借重其汽車價值鏈專長及成功管理經驗。對於新職,李振成表示將一本專業,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

 汽車媒體對於他任內創下的銷售高峰印象深刻,這幾年,無論是全新JUKE乃至國產化的NISSAN KICKS都累創銷售佳績,尤其KICKS更因適時引進,不僅極投休旅車買家所好再加上賣相又好,常常每月都維持1、2千台賣量,使得裕隆日產甚至擊敗同集團的中華汽車,長期僅次和泰汽車,穩居台灣暢銷車品牌第二!去年導入投產的ALL NEW SENTRA,更在他主導下成功打出獵跑名號,英語、日語廣告更深深打動買家對「科技日產」的嚮往和熱情。

 李振成的沒有架子,以及對汽車產業的專業素養,總是獲得高度評價,汽車線記者常說,遇到不懂的汽車結構、新科技等問題,找台大機械系畢業的他,總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一如他早年曾遠派至菲律賓主管裕隆投資的日產汽車且成績斐然,調回裕隆日產後更靠拚勁從協理、副總再晉升總經理。

 展現品牌魅力、嚴格要求創意行銷、盯緊銷售,看到了他裕日老總任內的兢兢業業,他說台灣車市早已進入肉搏戰世代,車子賣相再好,能否熱銷還是成事在人,而箇中關鍵則是公司管理。所謂用人唯才,從這次人事布局,感受到嚴陳執行長的決斷和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