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8沈美幸/台北報導

友嘉雙北員工 全面居家上班

 疫情升溫,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17日宣布,雙北員工從原本規劃分流上班改為全面居家上班,所有同仁每天晚上都要進行當日健康線上申報,以利總部統計。

 朱志洋為確保台中地區工具機生產基地不受波及,雙北主管及員工即日起全面暫停會客,17~28日雙北採彈性上班,也暫停與其他城市員工互訪,一切以手機及網路視訊交流。不過雙北高中以下學校停課,員工必須照顧小孩,友嘉17日開會決議雙北員工全面改居家上班,像電腦軟硬體維修或財會部門臨時需要到公司工作者需事先報備,每層樓以兩人為限,並落實1.5米社交距離。

友嘉規定,雙北員工到公司上班者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在28日前搭乘計程車者可憑收據申報。每天晚上九點,所有員工都要進行當日健康線上申報,以利總部統計,友嘉主管表示,所有防疫部署,除了保障員工安全,也希望避免疫情衝擊公司正常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