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4嚴強國

歐立得負離子機 獲多國專利

模擬森林正負離子能量比例,使用者如同呼吸山中芬多精

image
 ●歐立得生態負離子機榮獲多項國際專利獎項讓全民健康百分百。 圖╱嚴強國

 面對當前外在新冠變種病毒疫情勢虐,提高全民對環境健康警覺意識,其事件已影響到全民生活形態也隨之轉變,做好自身應遵循的防護措施(口罩及防護液),並盡量避免到較易感染及人多聚集、風險高之密集場域或密閉公共空間。

 為防範於未然,更應開始重視室內環境空氣品質提升課題。從中央到地方累積多年的不斷經驗及全民環品教育推廣,讓全民對提升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與環境維護的重視。

 如何營造好的健康環境,防範因應疫情再起的危機,歐立得科技為善盡企業責任,及維護全民健康權益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歐立得(康)已擬定出一套結合全民健康房計劃,頃推榮獲多國專利獎項的『生態負離子機』。

 以其優異之節能、零耗材,能活化室內空氣外,對抑制病菌、除煙、除臭等功效外,對未來所推全民健康中心及公共場域空間(陸海空大眾運輸),將有莫大的運營助益。

 據歐立得科技董事長侯玉表示,以當前新冠病毒延伸變異,肆虐全球之際,除接觸與飛沫傳染外,在人群密集與封閉與通風不良的室內環境中,變異之新冠病毒(COVID-19),不排除只透過空氣飛沫傳遞人傳人因素感染病毒。

 而OLIDE生態級負離子機,是完全模擬以森林中正負離子能量比例,讓全民即可感受到,如此品質、好空氣環境,如同身處在山林中所呼吸到的芬多精。

 而歐立得生態負離子機,以其優異運用高科技的材料及無濾網設計特點,取代非傳統的過濾式清淨過濾差異,以極靜式、快速循環方式,釋出極大量的生態負離子空氣。

 並且在運行過程中,迅速對空氣中的黴菌、甲醛、pm2.5、pm10、異味氣體、揚塵、正離子等,進行分解、中和、捕捉沉降等。

 此外,優異的超低耗能,亦是OLIDE生態負離子優勢,每日可製造出720億生態負離子、耗電量僅為0.00075度電、極靜音、無電磁波、輻射,機身無馬達的特殊設計,智能讓您幾乎身處在無負擔的狀態下,又可獲得高品質空氣環境,進而提升體徵健康。

 董事長侯玉說,健康的身體必須要有生態級負離子,森林是我們知道空氣最好的地方,也是傳染性疾病最不容易發生的地方,熱帶雨林是地球上有機物種製造最多的地方,其代表的是生命與活力,在森林的物種往往是健康的象徵。

 歐立得科技洽詢電話:02-2952-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