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3文/陳愛珠

偉康科技 打造數位科技生態圈

image
 ●偉康科技總經理連泓鈞。圖/業者提供

 回顧過去20年全球百大市值企業排行變化,市場競爭逐漸由成本優勢、規模經濟移轉到使用者體驗及數位原生服務的新戰場上。

 成立於1998年的WebComm偉康科技提供雲端服務、資訊安全、數據應用等全方位的數位解決方案,應用場域除了金融科技外,橫跨公共服務、醫療照護、流通服務、電信媒體、科技製造等多元領域,更發展金融雲平台解決方案、DaaS數據即服務與Digital Identity Solution數位身分認證即服務等解決方案,並與各業界領導權威建立深厚的合作基礎建構完整的「數位科技生態圈」,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無痛導入數位工具,簡化流程、優化企業管理及應用,解放從業人員的非數位化營運事務。

 總經理連泓鈞表示,數位轉型的核心是打造全新客戶體驗、改善流程及商業模式的創新,偉康科技除了擁有世界最頂尖的合作夥伴,也持續培養團隊對文化環境、科技創新的敏銳度,致力打造完整的數位科技生態圈,成為值得信賴的商業夥伴。

 偉康科技透過敏捷式運作及生態圈營運模式,洞察企業需求缺口,協助客戶實行企業級數位轉型,依照不同產業應用場域,匯聚數位科技領域關鍵資源來提供技術支援,更透過數位科技生態圈協助企業進入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Bank 4.0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