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3文/陳至雄

歐都納綠森林系列 防水更透氣

兼具綠色環保,登山好穿好脫;另推出「蚊瘋不動」服飾,戶外出遊添保障

image
 ●歐都納推出「綠森林」系列,為你遮風避雨,帶給你透氣舒爽好體驗。 圖/歐都納提供

 五月大自然告別春天,往夏天慢慢前進,換上了不同景緻帶來變化的花季,以及暖和的宜人氣候,創造外出遊玩絢麗美好的記憶。無論身為追花者,在登山步道尋覓油桐花這五月雪紛飛的你,或是當個探險露營家,揪上三五好友背上裝備探索祕境風景的你,讓歐都納陪伴你外出好心情不間斷。

走在山林間,徐徐微風吹拂的清爽感,令人覺得心曠神怡,不過清晨、傍晚的時候,早晚溫差較大,薄霧、山嵐隨著冷風吹來,往往會讓人覺得寒冷,歐都納推出「綠森林」系列,防水防風透氣一件搞定,防水度比一般雨傘還要高出12倍之多,透氣度比一般登山運動排汗衣高出二倍,讓雨水透不進來,熱空氣迅速散出,並選用輕量材質,僅有350公克,收納在背包不占空間,非常適合早晚溫差大的登山活動,好穿好脫好便利!

 喜愛山林也要愛護山林,歐都納綠森林防水外套,秉持綠色環保的理念,透過節能減碳製程的方式,減少生產過程中造成的環境污染,讓我們在享受戶外生活的同時,讓山林更美好!

無論是在都市或戶外,蚊蟲已跟上五月的腳步,在生活的每一處跟你朝暮相處,當嗡嗡聲靠近,真的會令人「蚊聲色變」,尤其現在正是露營的季節,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走過草叢或有水漥的地方,總會讓你不停的補上防蚊液,想要拒絕蚊蟲於千里之外。為能陪伴你更開心的享受戶外活動,不被嗡嗡聲打擾,歐都納「蚊瘋不動」系列服飾,透過特殊防蚊技術加工處理,有效驅趕蚊子、臭蟲、蟑螂、蒼蠅、跳蚤。儘管經過20次以上的清洗,依然可達到80%功效,從褲子到防曬外套,全方位的保護!

 五月的天氣,日夜溫差甚大,有時悶熱濕黏,有時颳風下雨,甚至連蚊蟲都到耳邊跟你說起悄悄話,不要因為這影響到你規劃已久的賞花行程或是露營安排的心情,來歐都納門市挑選最適合這個氣候的衣著,讓每次外出的心就像放晴一般,帶著歡天喜地的心情出發,帶著開心喜悅的回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