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2文/李其芳

TeamT5 秀資安實力

image
 ●杜浦數位安全創辦人兼執行長蔡松廷。圖/李其芳

 上周美國最大輸油管商遭勒索軟體攻擊,是否將造成燃料短缺連動油價上漲,引發市場擔憂,而目標式勒索威脅日益嚴重,手法推陳出新,非傳統防禦方式所能抵擋,有效的資安防護成為市場迫切之需。

 杜浦數位安全TeamT5(以下簡稱TeamT5)創辦人兼執行長蔡松廷表示:「資安最難的地方在於要做的事太多了,做對方向是關鍵。TeamT5由端點切入,提供MDR(威脅偵測應變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從雲端偵測異常並即時通報,我們透過對攻擊者的了解,並且預測到下一步的行動,讓客戶清楚什麼防護要先做,做真正對的方向。」

 TeamT5認為,掌握攻擊的細節及手法,進而分析、追蹤,有助設計各種反制方法,提供更有效的防護,而持續提供威脅情資做到超前部署,亦幫助甚大。TeamT5以AI人工智慧用於辨認惡意攻擊行為、自動產生規則做判斷,收回大資料於後端進行行為分析,再以AI自動產生新的規則。

 上周台灣資安大會熱鬧非凡,引起廣大迴響。TeamT5專精網路攻擊之威脅研究分析,成立短短四年,以深厚的軟體技術實力及成功的產品策略獲獎無數,客戶遍佈全球,產業應用涵蓋政府單位、基礎設施、高科技公司等。TeamT5於2020年營收翻倍,而受惠整體產業榮景,預估今年亦能穩定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