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0台北訊

燦晶雷射焊接 功能強大

image
 ●燦晶公司主要銷售辛木品牌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雷射光纖打標機及雷射自動化等設備,每年皆南下參展,已獲得南部客戶肯定。圖/郭文正

主要銷售辛木品牌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雷射光纖打標機及雷射自動化等設備的燦晶公司,特別南下參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展出該公司旗下各式產品。

燦晶公司表示,近期主打的手持式雷射金屬焊接系列,採用紅外線定位,焊接位置更容易、更準確,且焊接不易變形,容易打拋磨光,可滿足對接焊、疊焊、點焊等多種焊接需求,並可解決傳統焊接機容易出現的焊穿與焊瘤等問題。

而該公司生產的雷射金屬、非金屬、切割、雕刻兩用機,產品性能優越可在 木質板材、壓克力、布料、塑膠等做切割和雕刻的工作也適用碳鋼、不銹鋼、鍍鋅板、鈦合金等金屬材料,並採用臺灣上銀20直線方形導軌精度高,大功率專用CO2雷射器出光效率高,採用DSP控制系統,資料傳輸多樣化,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功能強大,更具有獨特的隨動系統設計,光束一致,保證切割面的縫隙小、光滑度高等優點,適用於壓克力廣告、不銹鋼、裝飾刀模。

 另外,雷射光纖打標機控制軟體以Windows為操作平臺,全中文介面,可相容AutoCAD、coreldraw、Photoshop、caxa等多種軟體輸出的檔,可進行條碼、二維碼、圖形文字等打標,支援plt、pcx、dxf、bmp等檔案格式,直接使用shx、ttf字形檔,能夠自動編碼,列印序號、批號、日期等,可標記多種金屬非金屬材料,廣泛應用各種材料上的圖文標刻。洽詢電話:(02)864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