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0文/黃台中

2021台北新貿獎 開放報名

 跨境電商是面對貿易戰及疫情下拓銷市場最佳商業模式!為表揚績優跨境電商,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的2021台北新貿獎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全臺北市在跨境電商領域優異及傑出企業一起挑戰,成為跨境電商新典範。

 北市府產業局長林崇傑表示,台灣要建立具競爭力的跨境電商產業鏈,必須開創「串連整合」的跨境電商3.0新格局,才有機會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經貿市場中,站穩腳步,開拓更大商機。

 為營造跨境電商環境,協助企業進軍國際市場,建立學習標竿成為同業學習的典範,北市府產業局從2019年起舉辦台北新貿獎,邀請有意跨入電商領域的企業透過參加新貿獎的甄選,開創電子商務時代的成功路徑,將企業策略、商業模式經驗及運營績效和業界分享。

 2019年獲頒金獎的鴻華國際科技公司運用跨境電商,將智慧監視器Lollipop銷售到美國市場,成為亞馬遜全球開店北美站年度賣家新秀獎,更透過官網與全球各地的經銷夥伴,將產品銷售到全世界。2020年榮獲金獎的技詮科技是全球最大改裝車儀錶表廠;該公司投入電商化經營,一年內電商營收成長600%,在疫情下逆勢大幅成長。

 新貿獎執行單位北市進出口公會指出,今年度選拔類別分為跨境電商企業、跨境電商專業服務商、跨境電商平台業者、其他提供促進跨境電商發展服務企業。6月25日前開放報名,10月上旬舉行頒獎表揚,北市府將邀請獲獎企業拍攝主題影片,收錄企業訪談實錄,增加公司品牌及知名度,讓成功經驗擴大分享,報名網址:www.ieatpe.org.tw/t2w/tnt/reg.aspx,洽詢電話:(02)2581-3521分機613,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