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10文/王志誠

收購Tromie Mills Distillery蒸餾廠 Glasgow Whisky 擴大威士忌版圖

image
 ●Glasgow Whisky Company創辦人-Graham Taylor(左)、Stuart Hendry(中)、Rory Taylor(右),擁有雄厚的威士忌專業背景,短期間將旗下品牌行銷到全世界。圖/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Glasgow Whisky Company創辦人Graham Taylor以及Stuart Hendry,合計擁有70多年威士忌專業背景,近日Graham與Stuart對外發布收購Tromie Mills Distillery,讓旗下員工激動不已,從此該公司擁有自己的蒸餾廠,酒廠位在斯貝賽區(Speyside),Kingissie城內的Drumguish鎮上,享有蘇格蘭最美風景之稱的蒸餾廠。

 據Graham與Stuart承諾,未來該蒸餾廠著重於現代化設備更新,將使用環保設計和建材,減少能源消耗以達永續經營,更將細心維護酒廠的百年原貌,堅持古老工法,生產頂級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讓美好的歷史傳承與延續。

 Graham表示,從2007年創業至今,該公司旗下數個品牌在全球市場更趨成熟,知名度也提高。今收購蒸餾廠案,更是如虎添翼,讓該公司能夠更完整服務全世界的代理商。

 Stuart指出,蒸餾廠的重建計畫,除了能延續傳統的釀造方式,同時帶入21世紀最新現代化的設備和技術,將使蒸餾廠更臻完美精良,對於成為蒸餾廠的新主人一職,充滿期待且興奮。

 Glasgow Whisky Company旗下在台上市的酒款有The Munros莫麗斯單一麥單桶系列、Speymhor斯莫麗年份單一麥芽和調和麥芽威士忌、Cailleach 威卡堡年份單一麥芽和調和麥芽威士忌,皆由英蓋爾精品洋酒獨家代理。(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