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文/江富滿

久年銀座 引領大安區健康建築新標準

以WELL v2銀級國際認證的十大標準為目標所設計,打造宜居環境

image
 ●久年銀座日前舉行正式公開記者會。圖/江富滿

 久年置地在師大、青田街生活圈、大安森林公園旁推出新案「久年銀座」,除了在外觀上以天然崗石、玻璃、金屬銀絲,搭配白色石材框架的時尚元素,為人文青田街增添一座展現東西交融的銀座風格、印象派新建築。

 「最美的建築,應該要建築在時間之上,時間會給出一切答案。」這是被譽為「現代建築的最後大師」並享譽世界的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終其輝煌一生,所說出的建築精髓與真理。如同系出久年營造的久年置地,也深深體會建築不僅是百年事業,更是展現大地藝術與城市發展的有機體,因此從選地開始到建築設計、建築結構、工法美學、空間設計及國家級耐震、綠建築標章…等,都以貼近住戶需求、向時代交卷的最高標準奮進,開創建築新高峰。

 久年營造在台灣工程領域已深耕超過30年,當建築全球化時代崛起,久年營造發現追求精準理性的工程營造,與講究美學的建設體系,需擁有獨立發揮空間,因此在2018年創立久年置地,與久年營造進入專業分工、無縫接軌的模式,為久年機構創造感性建築與理性工程同步發展的建築新里程。

 久年置地更以久年營造施工品質為基底,實現「只選都心好地段、只蓋經典好建築」的終極目標,15坪、27坪、42坪,絕版訂製的高機能菁品宅之外,更以達到WHO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生理、心理及人際交流、幸福安適的狀態」而前瞻導入以人為本,以醫藥科學、健康科學及行為科學為核心,關懷居住空間的WELL v2銀級國際認證,針對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學、材料、精神及社區等十大認證標準而設計,這是「久年銀座」對健康環境追求、對時代承諾的建築新目標。

 久年置地總經理郭彥君表示,針對「久年銀座」這幢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黃金地段上的健康建築,期待建立以人為本,健康寓所的居住新標準。久年銀座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