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嘉義訊

中正企管碩專班邀薰衣草森林董座王村煌 解析地方創生發展

 國立中正大學管院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近期一連舉辦二場「2021超級CEO創新趨勢論壇」,由於邀請到產業界知名企業董座現身解析當今經營現況及因應全球經貿環境所作的變革,報名皆瞬間額滿;今針對國內最夯的地方創生議題,特別情商薰衣草森林公司王村煌董事長,以情境方式「來自邊陲的創新」探討地方創生如何系統性的發展。

 該企管系碩專班鄭祥麟教授表示,「2021超級CEO創新趨勢論壇」係整合中正名嘴師資並結合知名企業,以現今企業所面臨的經營問題進行實質性探討,並進行參與企業互動,讓企業真實得到問題的解答;另外,也將促成會後產學交流,不管是企業間與談或建立產學合作,都將讓論壇的力量持續發酵。第三場論壇,將由經營範疇拉回軟經濟議題,由王村煌董事長告訴欲將創業或另闢戰場的企業,如何結合在地優勢及整合原本企業資源,以國內初萌地方創生新趨勢,打造新的區域經濟,進而擴展到全國。

 中正企管碩專班一向致力產學研究與實務教學,面向涵蓋多元產業,以國內近年蓬勃發展的地方文創為論壇重點,即是要讓國人知道台灣處處有商機。目前,薰衣草森林係旗下擁有八個品牌的文創集團,薰衣草森林透過體驗設計服務、內化教育訓練與品牌建構工程衍生出高度差異化的創生獲利模式,近來並與許多在地微型創生企業合作,共創價值,王董事長之創生實務與經驗分享勢必對於許多地方創生企業有所幫助。報名日期至5月20日止,洽詢電話:(05)272-0563,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M0y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