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7黃惠聆/台北報導

中租開賣千片太陽能板 秒殺

 中租全民電廠太陽能板愈賣愈搶手,第20案嘉義大林廠千片太陽能板開賣後39分鐘即完銷,再度刷新中租太陽能板的銷售紀錄。

 中租控股全民電廠第19案在3月底開賣,兩小時完銷,相較於數百片太陽板要賣好多天,銷售紀錄已是夠讓人吃驚。然而第20案嘉義大林廠1,020片太陽能板開賣,39分鐘內立即完銷,更讓中租控股內部人員感受到全民電廠會員「搶購」氛圍。

 依中租全民電廠相關規定,要買中租控股全民電廠的太陽能板一定要先提出會員註冊申請,經中租雲端審核通過。另外,每個人購買太陽能板金額有上限,每一個人投資同一電廠金額最多為100萬元;不同電廠加總金額不能超過500萬元,顯示有不少會員早就準備好,等著買中租太陽能板。

 依中租控股全民電廠在官網揭露的資訊,第20案預估內部報酬率仍在4.25%左右,和之前的19案的內部報酬率相同,然中租全民電廠會員對太陽能板喜愛程度卻和之前大不同。

 中租控股太陽能板投資報酬酬率相當「平實」比不上一般太陽能板年化報酬率7~8%,但中租全民電廠太陽板由專業團隊負責管理、太陽能板有保險以及有「二手交易資訊」可增加太陽能板的流動性都是中租全民電廠的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