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6陳宗慶

貿協組團 率我商搶進全美五金展

image
 ●外貿協會帶領我商以台灣館形式在「全美五金展」展出。圖╱外貿協會提供

 美國最具指標性的五金展-「2021年全美五金展(National Hardware Show)」,將於10月21日至23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外貿協會為協助我商爭取美國市場商機,今年將持續組團參加,有興趣拓展美國五金市場者,可把握機會,及早報名。

 該展為北美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全美五金展,一直是五金業者拓銷美國地區之重要展覽。舉凡各類五金、工具、螺絲、油漆、裝潢用品及工具、園藝用品、新研發產品、精緻家庭用品等均為該展覽的徵集對象。此展已舉辦74屆,上屆(2019年)有2,600家廠商參展,參觀人潮達20,000人次。該展主辦單位掌握有美洲地區多數買主之重要資源,是我業者進軍美國及全球五金市場之跳板,更是接觸全球專業買主之絕佳機會。

 外貿協會表示,從占我手工具出口38%的美國市場來看,目前近期的新聞資料顯示,美國房貸利率仍處於歷史低檔,使得購屋成本降低,有利房地產景氣,房市熱絡帶動專業級工具需求,居家修繕需求隨之增加,手工具出口美國前景看好。

 根據益普索市場研究公司實際問卷統計顯示,未來一年內美國市場聚焦的六個品項,普及率由高到低依序為筆記型電腦、五金手工具、網路卡/WIFI設備、自行車、汽車及自行車零配件,顯示本年度美國市場五金手工具甚具成長潛力,值得臺灣廠商布局。報名參展可至(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page/EBS/2021NHS)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