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蔡淑芬

標準人壽安本集團 Abrdn新品牌啟動

 標準人壽安本集團(以下稱為「集團」)宣布啟動新的品牌名為「Abrdn」(發音為Aberdeen),該品牌體現了時尚、靈活及數位化特質,並將應用於集團在世界各地所有面對客戶的業務。

 新品牌也意謂著集團業務改組及著眼未來的成長策略進入新階段。集團將專注於三個相互關聯的增長方向:全球資產管理(投資服務)、專為英國財務顧問及其客戶而設的技術平台(顧問服務),以及英國儲蓄與財富(個人服務)。

 新品牌及相關視覺標識將於今夏開始啟用;同時,集團也將實施全面持有人參與計劃以管理相關過渡安排。

 行政總裁Stephen Bird表示,新品牌Abrdn奠基於集團的悠久歷史,同時具有時尚感與活力;最重要的是,它能連繫所有客戶及顧客管道。這個與眾不同的品牌將貫徹整個集團,取代過去獨立經營的五個不同品牌名稱。新名稱展現了領導團隊在追求實現可持續增長的同時,亦為業務訂立了清晰的目標。

 集團將在正式易名及股票代號修訂生效時發布後續公告,整個過程預計將於2021年8月公布公司中期業績之前完成。在公告發布之前,集團將繼續使用現有的股票代號進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