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黃志懋

皇家禮炮首推 過紅酒桶的威士忌

阿根廷馬球限量版,台灣領先全球首發上市,藏家們別錯過

image
 ●台灣引領全球搶先首賣的「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限量版」,除了低調奢華的暖橘色調,還是皇家禮炮第一支過紅酒桶的威士忌品項,封釀馬爾貝克紅酒桶,以極少量小批次的精品化生產激發舌尖上的感動。 建議售價:4,360元。 圖/業者提供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2017年開始以有著皇家運動盛名的馬球為主題,打造出超越經典之「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推出藍玉髓、海灘馬球、與雪地馬球,在市場上引起廣大迴響,創造銷售佳績。今年皇家禮炮更是引領全球,為台灣酒迷首發獻上全新「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The Polo Estancia Edition」,除了擁有低調奢華的暖橘調性,更是皇家禮炮第一支過紅酒桶的威士忌品項,封釀阿根廷最著名的馬爾貝克紅酒橡木桶Malbec Casks熟成,嚴選產量僅2%頂級產區卡法亞特(Cafayate),極少量小批次的精品化生產,邂逅嶄新風味成就,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收藏風潮。

 配合「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的發表,皇家禮炮並將於北、中、南期間限定,特別打造「狂熱異國夜新‧奢饗宴」六感品酩會。

 在頂級饕客圈火紅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ENCOTTO、全新開幕的台中DNA異國料理餐廳,及高雄萬豪酒店皇饕牛排館鐵板燒,結合阿根廷豐沛好客的盛情文化,以熱情天性、奔放探戈、好客酒饌,搭配彌足珍貴的「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限量版」,透過嗅覺、味覺、視覺、聽覺、觸覺到心覺的六感品酩盛饌,激盪出異國風情奔放的酒韻芬芳,激發酩家舌尖上的感動,邂逅異國風情的嶄新風味。

 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方淑芬表示,「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台灣領先全球首發上市,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再次以精湛調酒工藝,將皇家禮炮威士忌之王之酒韻神髓,結合自古以來即是皇家運動的馬球運動,傳遞皇家禮炮勇於追求巔峰的名家精神,一如品酩者們不畏開創的生活風格。

 這款也是皇家禮炮馬球系列全新主題,以經典馬球賽事國家為靈感,即以世界公認的「馬球之都─阿根廷」為首款,使用來自阿根廷最著名的馬爾貝克紅酒橡木桶Malbec Casks熟成,是皇家禮炮第一支過紅酒桶的威士忌酒款。其口感成果完美結合兩種酒款風味,口感馥郁絲滑,且帶有黑莓風味與淡淡的肉桂香料氣味,為皇家禮炮威士忌帶來全新且有趣的風味層次。

 調酒師Sandy Hyslop指出,皇家禮炮21年馬球系列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嚴選阿根廷最著名,總產量僅2%的馬爾貝克頂級紅酒產區卡法亞特Cafayate橡木桶Malbec Casks過桶熟成,極少量小批次的精品化生產,極其珍貴稀有。

 馬爾貝葡萄原產地雖源自法國,卻在僅一海之隔的阿根廷被發揚光大至極致,帶來占全世界馬爾貝葡萄75%的產量,馬爾貝克紅酒更一舉成為阿根廷的國寶與驕傲。富黑莓、李子與覆盆莓等黑色果實的濃郁香氣,馬爾貝克紅酒經過陳年,酒體還會轉變出如可可與皮革的迷人餘韻。

 皇家禮炮全新第四代阿根廷馬球限量版則首度採用阿根廷馬爾貝克紅酒橡木桶過桶,將桶中深沈馥郁的覆盆莓、黑莓氣息,完美揉進威士忌酒體,更添絲滑口感。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