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朱錦霞

東方紅 打造有情有溫度貨櫃屋

新推出「三合院安全健康宅」,可以用各種排列組合,實現獨特創意的愜意空間

image
 ●「埔里貨櫃」詩意的棲居,可移動且環保的房子。 圖/朱錦霞

 東方紅實業秉持「務實敦厚、品質優先、誠信為本」的企業核心精神,10多年來不斷汲汲營營,專注在每一細節裡,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且造價親民,不斷的累積實務上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精神,「埔里貨櫃」不僅僅是「貨櫃」,它可能是家、辦公室、營業場所或是放鬆空間,「埔里貨櫃」創造出它的附加價值,提供最穩當的產品,讓每一個客戶都能感受到專業與貼心,讓建築物有情感有溫度!心動了嗎?不妨撥個時間安排一趟南投埔里之旅,歡迎蒞臨參觀「埔里貨櫃」。

東方紅實業推出的貨櫃以常見的20呎或40呎貨櫃為基本單位,該公司一條龍規劃可承攬統包工程、減輕業主負擔、實現圓夢計畫。新推出「三合院安全健康宅」不怕地震、不怕火災、不必爬樓梯、對上年紀或行動不便的人是一大福音,空間大小由自己決定、可停車、曬衣服、活動空間大,自有土地或承租皆可,亦可搬遷(含水電),可以用各種排列組合,打造出各式各樣獨特創意空間。

台灣各地已經有許多利用貨櫃改裝而成的三合院平房、餐廳、咖啡廳、辦公室、廁所、銷售中心、民宿等,只要有一塊空地,利用貨櫃改裝快速,安全便利的特性,搖身一變成為夢想中的愜意空間。

也許大多數人對貨櫃屋的印象仍停留在簡陋、粗糙等想法,但近年來房價高漲,以及環保概念興起,國外興起一股用貨櫃打造房子的風潮,依照個人的需求,加入一點點巧思,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空間,而最重要的是「造價便宜」。現在有不一樣的選擇,就是貨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