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簡立宗

台灣安進新家落成 擴大招募人才

image
 台灣安進總經理李宜真表示,安進的每一步,都以實現照護病患的使命為目標,未來團隊將持續發揮安進人當責、信任、卓越的DNA,落實跨界協力,共創數位健康的未來。圖/台灣安進提供
 台灣安進穩健擴張,此次搬遷之意義代表將持續深耕台灣的決心,同時也擴大招募,歡迎多元人才加入安進的行列,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好的健康與生活品質。圖/台灣安進提供

 全球知名生物科技製藥企業台灣安進2021年初正式進駐信義計畫區指標性商辦南山廣場,全新辦公室以高彈性與敏捷性作為整體規劃的重點,重新塑造符合後疫情時代工作型態的「NextGen Workplace新世代高動能辦公環境」,並且為兼顧跨部門協作及個人獨立作業的不同需求,更進一步以跳脫傳統辦公空間的人性化設計,讓全新的辦公環境成為刺激安進人想像力、集體創意激盪的重要基地。

 「五分鐘後,去『野柳』開會!」在全球各地的安進辦公室中,都會加入些許「在地化」的設計巧思,而這樣的堅持當然也體現在台灣分部,看似簡單如會議室之名,經由台灣員工們共同投票決定,特別以台灣著名景點為主軸,並依會議室從北到南的方位,由最北邊的野柳,沿著故宮、九份、日月潭、玉山,一直到最南邊的墾丁來命名,真正想表達的是將持續深耕台灣的決心。

 「不只是會議室的命名,從空間設計到品牌精神的表現,都要求獨一無二,不僅讓外賓一進入安進的辦公室,就能感覺『好安進』,更讓感受到這是專為『安進人』所打造的空間。」台灣安進總經理李宜真表示,每一位同仁可以隨興選取座位,空間運用比傳統的辦公空間顯得更為寬闊敞亮,並具備高度的靈活性與功能性,賦權的職場氛圍更激化員工創造力和協合力,加上台灣安進一貫的創新思維加持,新辦公室內更設置許多不同款式的沙發座位、站立式高腳桌、隔音電話亭(Focus Room),打造開放多元的辦公空間,既能加強跨部門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交流,同時也能完整依據工作需求保留個人空間,提升工作效率。

 「台灣安進穩健擴張,此次搬遷之意義不只是擴大辦公區域,亦代表台灣被視為安進布局全球的重要據點,期盼深耕台灣,聚焦骨骼健康、癌症、心血管與免疫疾病領域,持續引進更多創新藥物以及生物相似性藥品,守護國人的健康。」李宜真說,安進的每一步,都以實現照護病患的使命為目標。展望未來,台灣安進團隊將持續發揮安進人當責、信任、卓越的DNA,落實跨界協力,提供病患創新的醫療解決方案,共創數位健康的未來,台灣安進也將擴大招募,歡迎多元人才加入安進的行列,一起實現2025年願景,為台灣民眾帶來更好的健康與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