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4台北訊

正大 辦勞資爭議教育訓練課程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於5月19日舉辦「勞資爭議預防及勞資爭議處理因應實務」教育訓練課程,由正大特約講師林建銘針對常見勞資爭議的樣態進行分析,進行讓企業勞資雙方可以和諧,創造出企業更大價值。

 正大表示,在企業管理中,勞方與資方若能朝共同目標前進,則企業站穩了經營的根本。不過,各地勞工局永遠處理不完勞資爭議案件,林建銘將從勞工提起勞資爭議的途徑、勞資爭議的種類與處理途徑、爭議時企業做了什麼去處理、如何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調解的實務作為與調解方案的選擇、調解成立與調解不成立的因應評估以及搞懂勞方真正到底要的是什麼?

 上課課程地點位於台北所訓練教室(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5樓),報名方式請至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官方網站(http://www.grantthornton.tw/)最新課程,做線上報名或Email至gtta_contact@gt-tw-academy.com,洽詢電話:(02)2789-0887分機167,蕭先生(Email: edison.hsiao@tw.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