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4文/陳愛珠

新光投信:3S投資紀律 攻守兼備

image
新光投信旗下基金績效表現

 今年以來台股表現強勁,儘管近期市場氣氛受疫情影響,造成股市持續震盪,新光投信表示,將時間拉長來看,台股若疫情趨緩後,反彈力道仍值得期待,為免除進場擇時的煩惱,建議投資人可使用「定期定額」台股基金方式因應,並用「3S投資紀律」,打敗市場起伏。

 新光投信指出,台股目前市況,正處於風吹草動的震盪格局,投資信心容易受市況左右搖擺,股價上下起伏大,操作難度也增加,投資人與其單押強勢個股,不如定期定額布局績優台股基金,透過「精準選股」與「風控兼具」的投資團隊操作,更能伺機掌握個股價值與漲升題材。

 定期定額投資台股基金,只要懂得選對短中長期績優基金,讓績效一軍的基金經理人精準操作、領先布局,定期定額投資也能如虎添翼、長期投資更能穩操勝券,投資人亦可參考以下3S投資紀律,打造屬於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1.Super Team(超級團隊):績效表現優異的台股基金,代表基金投資團隊全方位掌握市場脈動、領先市場布局,投資人挑選「績效一軍」的基金作定期定額,投資先立不敗之地。

 2.Start investing(開始投資):買台股基金善用定期定額投資,選擇進場的指數點位不重要,重點是要實際進場,開始扣款,才不會錯失任何一次反彈機會。

 3.Stop ending(不停扣):對於部分資金與時間不足的投資人,定期定額績優台股基金,可以讓你無須擔憂買進時機,只要堅持長期扣款投資,若遇市場回檔,亦能攤平每一次進場的投資成本,掌握新經濟時代台股長期趨勢向上的成長前景。

 對定期定額投資人來說,台股長線基本面佳,企業獲利暢旺,行情若順勢回檔,投資價值浮現,更適合定期定額布局,透過「3S投資紀律」操作,更能攻守兼備、穩健致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