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4文/張秉鳳

所有研究型實驗室適用 光鼎Qsep1-Lite 平價電泳儀問世

image
 ●光鼎推出平價、一站式、全自動化的毛細管生物片段分析電泳儀Qsep1-Lite。圖/業者提供

 亞洲毛細管電泳大廠光鼎生物以Qsep Series聞名;面對生醫及基因體研究市場需求,光鼎技術團隊再接再厲推出適用所有研究型實驗室的平價、全自動化Qsep1-Lite毛細管生物片段分析電泳儀。

 Qsep Series電泳儀是目前全球許多基因定序實驗室所普遍採用的NGS上樣前品管設備;隨個人化醫療、基因檢測以及各式疾病檢測精準化發展,毛細管電泳成為各式生物科研或基因檢測不可或缺的利器。

 擺脫傳統毛細管電泳技術操作細節繁雜且技術需求門檻高困境,光鼎從分子生物及基因體研究出發,推出平價Qsep1-Lite毛細管生物片段分析電泳儀,成為市場唯一,讓所有基礎實驗室都能輕易負擔。光鼎指出,平價Qsep1-Lite有幾項亮眼特點:一、全自動化的分析系統,取代了傳統電泳繁雜的製膠流程。二、不再煩惱解析度不夠、靈敏度不足等問題。三、定性、定量一次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