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2文/朱錦霞

縉錩工業 自創JF品牌行銷全球

在台南市成立「南區營業處」擴大服務,強調每一機種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

image
 ●縉錩工業JSL-42RBY CNC走心式車床,行銷全球。圖/縉錩工業提供

 JINN FA創立於1976年的縉錩工業是一家精密工具機的製造廠。專業設計製造自動車床、CNC自動車床、CNC加工中心機,及各類專用機械等。今年在台南市仁德區成立「南區營業處」擴大服務南區客戶。多年來縉錩機械已銷售到全球市場,目前已有一完整系列產品,從兩軸櫛式至七軸刀塔式之車床,每一部縉錩機械都擁有最高的品質標準,多功能為零件加工最佳的競爭優勢。

縉錩工業總經理黃進發指出,45年來專精於精密工具機製造及不斷的創新、研發、專業設計、製造自動車床、CNC自動車床、CNC加工中心機,及各類專用機械。縉錩公司JSL系列CNC車床車銑加工的新利器,正、副主軸結構配合各種刀具系統,展現多功能加工的新風貌。縉錩工業推出「JSL-42RBY CNC走心式車床」採雙主軸、雙Y軸設計,具車、銑、攻牙、側面及背後加工功能,同時配置三工位轉角度鑽孔刀座,具多角度鑽孔功能,若再配合動力銑牙刀座,可進行醫療人工骨釘等高精度產品的加工。最多可安裝27把刀(含14把動力刀具),正副主軸皆使用迴轉油壓缸,可接收公差大的棒材,節省材料成本(適用走刀式);副主軸側可加裝深孔鑽,鉆尾中心出水功能,且正副主軸可使用端、側鉆功能,同時其內藏式主軸馬達搭配油冷系統,提供高效率、低噪音並且穩定高加工精度條件。

除此之外,縉錩機械更展現出匠心獨運的機械性能,以及卓越特出的機械精度,放眼未來縉錩公司將持續努力,以維持技術領先的傳統,創造追求新技術,以及徹底落實嚴格品質制度。以自創「JF」品牌行銷全球。縉錩工業網址:http://www.jinn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