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1桃園訊

大柱風尚強降溫通風 節能首選

image
 ●大柱國際工程設計專利導流式排氣樓(屋頂上方)強制排除上升的熱空氣、引入清爽空氣,形成「上方熱排氣、下方冷補氣」讓室內降溫、通風。 圖/業者提供

 正值全球能源吃緊、電價高漲,以及政府朝向以離岸風機、深澳電廠、核電…等模式為2025年綠電達20%占比目標為未來發電規畫之際,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大柱國際有限公司」研發的不需用任何電力就可讓室內降溫、通風的優質省能系統,堪稱是高電費時代真正節能、省電的綠能應用技術精品。

 主導大柱國際工程公司研發技術的林進益,以研發無需任何電源(電力)即可為室內環境降溫的技術向經濟部申請專利,以俱通過消防署審定有效的排煙開口「風尚強」導流式排氣樓為自有品牌行銷至國內、外,迄今已獲得國內多家知名企業如:凱士士、漢翔、中鋼鋁業、環泥...等採用此產品,除此並以「免用電+高效率」的完美流體傑出設計榮獲「2007年國家發明創作獎」及「2008年台北國際發明金牌獎」等崇高榮譽。

 林進益表示,大柱國際工程風尚強標榜「24小時全效能、自然空調大師」,並自行以空拍機拍攝所安裝工程的屋頂於youtube頻道播放後獲得極高瀏覽率與高評價,從影片中的影像所及,可見到此項「無需動能的產品」的實績外觀與作動方式,完全不需任何電力與動能就可為使用者運用「熱浮效應」特殊設計的排熱原理降溫,堪稱既節能又環保的最佳應用產品,且符合消防法規之有效排煙開口,可取代消防排煙窗。林進益說該公司採「無動火工法」進行工程安裝可確保施工安全,且能以高效的方式進行施工,平均100米工程只需15天,如果業界需要縮短工期也可調動多組成員全力配合。洽詢電話:(03)349-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