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文/郭亞欣

泰安產險 為防疫旅遊打造全面保障

 受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民眾期能再度出國旅行,而在疫情趨緩之際,目前已開放「臺灣-帛琉安全旅行圈推動施行計畫」,未來可望將陸續有部份地區開放旅遊泡泡行程。泰安產險提醒民眾,在開心出遊為心靈補給的同時,旅遊保障更顯重要,民眾出遊前應妥善規劃保險,降低意外發生時所造成的衝擊與遺憾,讓您安心享受旅程。

 泰安產險日前推出「旅行泡泡綜合保險」具備四大特點:一、因旅程中發生意外身故及失能或產生的醫療費用皆在保障範圍內。二、旅途中因180天內未就醫之突發疾病所產生的醫療、門診或急診費用,提供完整的保障。三、包含400萬的緊急救援費用,避免旅客自行負擔因採檢陽性需包機返國,或發生重大傷病需乘專機的高額救援費用。四、可自由加購旅遊不便保險,讓旅遊更安心。以旅平險保額500萬元為例,搭配傷害醫療保額50萬元、海外突發疾病保額100萬元、海外緊急救援費用保險保額400萬元,以台帛泡泡旅遊為例,五天四夜行程保費為2,534元,民眾可藉由保險轉移旅遊風險。

 而除了旅行泡泡保障外,另提供旅行不便險項目,無論是旅費因地震、颱風等天災或旅遊地宣布為疫區而取消,無法取回的訂金;或行李延遲產生的日常必需品購置費等,旅行不便保險均可在約定的保額內,提供客戶所需的補償,建議民眾可透過保險加強因意外造成的諸多不便,讓出遊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