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文/朱錦霞

恩霖開發保健生活化產品

image
 ●恩霖實業推出「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保健生活化產品。圖/恩霖實業提供

 面對來自於排廢、沙塵等等環伺我們四周的污染源,是否擔心家人的生活品質與健康?除了依賴體外的口罩、空氣清淨機防護外,恩霖實業特地研發出保健生活化產品「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從日常飲食中來強化家人的防護力。此款便利型多元應用隨身包結合中西方滋潤保健素材,將金桔、柿霜與波森莓三種天然原料經獨家發酵與無添加技術融合,除了美味上的突破,更是將這三種素材發揮到相乘的效果,適用於各種保養與防護需求的族群。

 恩霖實業特地從「保健生活化」的新思維來開發此創新產品,「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有著金桔的香氣、深紫波森莓淡淡的酸澀感以及柿霜帶出來的清甜,恩霖實業亦從舉辦的美食徵稿活動中收集100多道創意食譜,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隨身包不僅可直接飲用,也能應用在飲品、甜品、沙拉、麵包上,甚至可以入菜,參與的品評人員與美食徵稿者無不被其美味、清爽與兼顧便利性所折服。

 Awesome Berry! Boysenberry!波森莓在國際上被稱之為「超級莓果」,乃是由覆盆莓、羅甘莓與黑莓雜交孕育出來的新品種,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而清潤‧波森莓桔柿濃縮飲隨身包其所使用的波森莓濃縮汁含量高達80%以上,每包18公克相當於濃縮了180CC的原汁,這個濃度符合國外研究發表中對每日波森莓果汁的營養補給效果。

 「面對環境空污的威脅,除了口罩,還有更好的選擇」,恩霖實業一直致力利於發揮農產品的價值、發現農產品的保健功效,利用各種先進的製程將其效果發揮到最大。為了追求更高的技術與知識,恩霖實業亦與國內各大學簽訂技轉合約,如黑檸檬植化素、青蕉抗性澱粉等,多年來已將台灣許多農產品成功研發出鳳梨酵素、紅豆水、薑黃、紫米花青素、梅精、台灣綠蜂膠PPLs等上百項商品,實現了保健+美味+便利的「將保健食品生活化、一般食品保健化」新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