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文/朱錦霞

首度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昂萃Puriginal Life兩產品奪銀獎

image
 ●昂萃勇奪Monde Selection雙銀獎:專利光萃逆痕膠囊(左)、專利精萃剛猛膠囊(右)。圖/昂萃提供

 柏諦生技首次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旗下品牌「昂萃Puriginal Life」即以兩項產品贏得兩面銀牌,由「專利光萃逆痕膠囊、專利精萃剛猛膠囊」雙雙奪得榮譽銀獎,Monde Selection銀獎肯定昂萃的研發實力及產品品質已名列國際領先群。

 Monde Selection獎項自1961年以來,在國際上已有60年歷史,是由超過80位國際專家以完全獨立的方式對產品進行360度的品質評估,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匯集近100個國家超過1,000間公司,提報3,250多件產品供其專業的評審團進行評選,獲獎的產品都是通過層層專業評審團評比,以及嚴格的標準測試,是國際上具有高度公信力的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昂萃「專利光萃逆痕膠囊」去年才剛拿下2020年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獎座,連續兩年就榮獲國內外最知名的兩項獎座,昂萃團隊會繼續堅持品質、用心做產品,獲獎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產品不僅要讓消費者有感,更要做到讓消費者安心。

「專利光萃逆痕膠囊」選用日本高濃度專利穀胱甘肽結合獨家中藥複方,有效維持好氣色及透亮感;「專利精萃剛猛膠囊」添加頂級黑紅瑪卡、南非醉茄,結合獨家中藥複方,強效維持男性精氣神。昂萃全產品皆選用國際大廠專利原料,足量添加,品質功效真實有感。

「昂萃Puriginal Life」繼承母公司的中醫專業技術,結合西式原料,以新概念發展中藥養身、西藥對症,創新研發互補食養的素食天然複方保健食品,為台灣市場首家中西合併素食保健品牌。

 「昂萃Puriginal Life」 產品逐批經過SGS檢測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並通過ISO 22000、GMP認證,其檢驗報告都透明化公告於官方網站,品質穩定安心;「昂萃Puriginal Life」用心了解消費者需求,憑藉著中草藥結合專利西式原料的競爭優勢,為市場帶來不一樣的高規格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