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19文/郭文正

宇澤一 深耕南部工具機銷售

image
 →宇澤一科技展出百德機械UX500多面/五軸加工中心機。圖/業者提供

 宇澤一科技為國內百德機械南部銷售商之一,近兩年不僅打響知名度,也為新形態工具機銷售模式打響名號,為能加強公司品牌形象與服務量能再度參展工商時報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技智慧製造展,將展出UX500多面/五軸加工中心機,透過展示邀請新舊客戶蒞臨參觀新機款(金屬機械加工區A411)。

 宇澤一總經理林弘祐表示,該公司以專業經營工具機銷售為主軸,經營項目只專以百德機械CNC銑床為主,有感於南部產業對高階工具機需求呈現,因此2021年將現場展出百德機械UX500五軸加工中心機搭配自動量測現場作動,並由於百德機械向來在產業就擁有良好口碑,因此2021年第三年再度在台南機械展亮相,希望透過參展讓南部產業界方便參觀實機及提升宇澤一知名度。

 百德機械UX500系列有單機、雙工作台、多工作台彈性製造單元三種組合,可滿足客戶量產、少量多樣、混線生產及夜間無人化等不同形態,適合加工及自動化需求,而且機台可搭配海德漢TNC640及西門子840D系統,達五軸同動加工。主要接觸面皆以手工鏟花精修,無論結構、精度與品質都兼具智慧化與實用性,另外關鍵零件組如鑄件、刀庫、工作台、板金等皆為國產,管控交期及成本反映於機台售價競爭力,加上護罩輪廓邊緣以圓角線條設計,視窗材料部分與機型銘牌整合,減少護罩不規則塊面。

 由於該公司規劃嶄新模式進軍南部工具機銷售,以單一品牌且僅為CNC銑床單一機款為營運標的,有別於南部市場著重人脈建立與多品牌多機款銷售趨勢,而南部向來就是汽機車零配件業、模具業與加工業大宗,近幾年受惠於汽機車零配件製造業客戶青睞下單採購,展現營運績效,這除了展現客戶對機械本身的認同之外也是對該公司銷售服務的肯定,所以2021年仍積極參展並投入許多資源營造公司以客為尊的整體銷售服務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