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19文/郭文正

立隆五軸加工中心機 南部首亮相

針對南部地區加工、製造等應用,展出崴立機電、震澤精機等六款機種

image
 →立隆機械展出崴立機電新開發UG630五軸加工中心機,為南部首次亮相新機,進場參觀人士不要錯過。圖/業者提供

 以新舊機款一條龍銷售享有盛名的台南地區工具機經銷商立隆機械與子公司立澤機械,2021年參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將展出包含崴立機電與震澤精機共六款機種,包括震澤SV-110S、崴立VQ1060、AQ850、AA1165、VQ1260Z與UG630,其中新開發UG630五軸加工中心機,為南部首次亮相,展出機款主要針對南部地區加工、製造等應用(攤位號碼:金屬加工機械區A307)。

 立隆機械在南部工具機銷售近25年,除了具備維修能力與豐富的銷售經驗之外,對於市場經營的高機動性與前瞻性策略讓該公司走出自我經銷模式。

 此外,立隆機械更透過新機多品牌經銷與中古工具機整合一條龍服務,除了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適用的工具機之外,更重要的是與客戶建立長遠合作夥伴的定位,讓客戶採購新舊工具機都充分信任其專業度與推薦,一同創造雙贏的夥伴關係。

 立隆機械表示,2021年將展出崴立機電立式加工中心機VQ-1060,採用超大跨距超大剛性的立柱,重要結合面均採用鏟花精密製造可提升精度及穩定度,適用於零件加工,AA-1165適用於模具加工,搭配2硬軌2線軌以利於現在市場上的需求能粗銑也能精銑,UG630為立式五軸加工中心機,首次南下南部市場亮相新機款,AQ850為高速精密立式加工中心機,Z軸採用無配重設計,搭載大功率伺服馬達,反應靈敏迅速,加工模面細膩精緻,另外震澤精機立式加工中心機SV-110S適用於零件加工及量產行加工機台X軸線軌搭配六滑塊設計能達到產品的穩定性。

 立隆機械為能提供客戶更多元與清晰的選擇,特別建置安定廠300坪中古工具機銷售展示中心,並新購新化廠400多坪專責整理中古工具機,以更優質的服務提供中古工具機銷售,更走出南部經銷商中特有的銷售新概念與模式,充分打響立隆機械全方位工具機專業銷售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