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16文/陳愛珠

福維克打造全方位清潔系統

推出「VB100無線吸塵器」全新吸頭,三大亮點完美助攻,一機搞定打掃大小事

image
 ●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福維克「VB100無線清潔系統」,新登場。圖/業者提供

 日常生活中,除了定期清潔垃圾、灰塵維持居家整潔外,時常隱身於沙發套、窗簾、地毯等肉眼不易見之處的細菌,更是造成呼吸道不適的元兇。

 德國百年家電福維克瞄準台灣居家環境品質的追求,推出「VB100無線吸塵器」全新吸頭,打造「VB100無線清潔系統」,透過隨立即停、多重使用情境、超長續航力三大亮點,完美助攻居家整潔,一機搞定打掃大小事。

 福維克VB100無線吸塵器,採直立式設計,無需支架支撐,隨處都是「停機坪」;搭配自帶電動深層清潔吸頭馬達及主機馬達,雙馬達吸塵設計,提供加倍輕鬆及乾淨的清潔體驗。此外,使用抽取式長效鋰電池,不只更換方便,續航更長達80分鐘。當電池電量低於一定程度,VB100無線吸塵器會自動關機,透過此機制大幅延長電池壽命,讓電池在使用兩年後,仍維持85%以上的效能。

 VB100無線吸塵器三大吸頭滿足不同居家清潔需求,靈活打掃家中每一個角落。「二合一乾溼拖吸頭」以三段濕度調節,搭配獨家掌形設計,邊吸邊拖一步到位,潔淨力加倍;「深層電動清潔吸頭」適用不同裝潢空間,如塑膠、木質地板搭配地毯的居家設計,福維克VB100皆能以無刷直流馬達深入清潔每個角落,複合式空間也能一機搞定;專剋毛髮的「沙發布質家具吸頭」,更是家中有毛小孩及過敏兒的好幫手。此外,VB100無線清潔系統搭配通過德國TUV NORD認證高效防敏的拋棄式集塵袋,能有效濾除99.9%、小至0.3微米的過敏原,隔絕灰塵過敏原。

 有別於傳統賣場推銷,福維克以到府體驗的商業模式與消費者溝通,從購買指南到耗材更換提醒皆一手包辦,打造最貼心的一站式服務。

 由居家清潔專家親自到府,於過程中提供客戶深度體驗產品機會,針對不同居家場域提供專業清掃建議,量「屋」打造最適性的清潔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