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15台北訊

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 周末登場

 「台北國際酒展.純酒展」於4月16日至19日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辦,集結威士忌、烈酒、日本酒、葡萄酒、啤酒等五大酒種專業分區,除了有許多全台首賣及限量之酒款,現場更有不少展場限定折扣、新品發表活動,是國內最具規模綜合性酒展,也是酒迷們爭相挖寶的聖地。

 「強強聯手,跨界合作」純酒展首度與有趣市集打造搭酒餐食區,號召多家人氣餐飲品牌進駐,同時再度攜手日本酒主義,帶給參觀者最道地的日本酒文化體驗!現場更展出多款春季限定限量酒款、日本特定通路販售款及數十支金賞受賞酒。

 「產地直送,國內首發」今年純酒展彙集不少尚未在市面上正式販售的酒款,葡萄酒部分有來 自西班牙斗羅河岸法定產區的「SR. NINO 小朋友先生紅葡萄酒」,另外深受世界各國米其林三星餐廳喜愛、與美國饒舌歌手「菲董」Pharell Williams合作推出的Ohmine純米大吟釀 SAKE STORM COWBOY聯名清酒,以及在日本全國新酒鑑評會連續獲得7年金賞的節五郎出品酒,都將於展場首次曝光。

 首度舉辦的《好酒不見-清酒盲飲趣味賽》參賽者可盲飲逾17款,總價超過2萬元清酒,其中包含一年僅生產一次的純米大吟釀氣泡酒「雁木」以及獲得2019 IWC最高金賞的「七賢風凜美山」等人氣酒款,活動優勝者更能獲得其中價值1萬元以上的半數參賽酒款,同場更邀請「Miss SAKE Taiwan」第三屆日本酒親善大使冠軍Mei著和服出席。(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