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09顏瑞田/台南報導

亞果前進澎湖 打造山城度假VILLA

image
 ●澎湖青灣三面環海,亞果將以希臘克里特島為規劃概念,召集亞太區建築師聯手設計,打造成為高端度假秘境青灣山城VILLA。圖/亞果提供

亞果遊艇集團全力建設台南安平遊艇城的同時,前進澎湖,要將18公頃的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開發為山城度假VILLA,未來結合亞果既有的海上休憩遊程,串聯陸上、海上休憩,打造新型態高端行程。

 澎湖每年花火節等特定慶典活動,都是人潮票房保證,今年即將登場的花火節,各種不同遊艇休憩觀光行程早已爆滿,想要體驗海上觀「火」的震撼,包船費用每小時上看2萬元,甚至一「艇」難求,住宿也是一樣「一床難求」。

 亞果遊艇總經理張慶祥8日表示,亞果遊艇集團在2018年取得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興建整建營運移轉」案50年開發營運權,全區占地18公頃,將開發三面環海的濱海度假VILLA、國際潛水中心、大山藝術村、仙人掌公園。

 張慶祥指出,今年為增建準備期,5月中旬仙人掌公園與部分餐廳將開始試營運,預計2022年第三季之前,完成度假VILLA的建築師評選,如果審議及工程順利,預計兩年半內完成30多棟度假VILLA。

 亞果澎湖的山城度假VILLA,除了山城海景風光,最大特色之一是,每一棟都由不同的亞太菁英建築師設計、規劃不同的建築風格,帶給會員不同面向的啟發,為澎湖帶來含金量高的觀光客群。

 張慶祥表示,青灣山城VILLA完成後,貫徹亞果全台聯營、多元化的理念,會員可由台南安平VILLA一路玩到青灣VILLA,前一刻在安平Villa透過完全不同室裝,享受遊艇港灣的Villa氛圍,3小時後到青灣,體驗知名建築師作品跟不同設計建築風格,讓會員每次前來亞果海洋度假,都可感受不同氛圍與新鮮感。

 台南安平遊艇城與澎湖青灣山城度假VILLA未來都會提供娛樂、餐食、住宿等全方面需求,兼顧家庭與商務招待,VILLA會員也將享有每年兩次免費住宿,將帶動亞果登峰Villa卡另一波銷售高峰,對亞果長期營收帶來穩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