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07嘉義訊

超級CEO創新趨勢論壇 專家開講

由中正大學管院企管系主辦,報名至8日止

 國立中正大學管院企管系碩士在職專班,繼首發場由中鋼公司董事長翁朝棟博士率先主講,博得滿堂彩後,再於4月10日邀請台達電子電源事業群尹鏇博總經理及康揚輔具陳英俊董事長,以互動與談方式,討論台灣能源產業之供應鏈管理與數位轉型趨勢。

 該企管系碩專班鄭祥麟教授表示,中正大學管院企管系舉辦中小企業論壇由來以久,可說是最關心國內中小企業發展的學術院府;近年來,中小企業接連受到全球新冠疫情及美中國際經貿影響,如經貿動能停滯、匯率因素、供應鏈分野等重大經營管理問題;以實務型教學見長的中正大學管院企管系,自是不能免於事外,遂集合產學力量,發起「2021超級CEO創新趨勢論壇」,暢談現階段經營策略的發想及可視化的改變。

 鄭祥麟指出,首發場翁博士提及企業轉向集團化、國際化、多角化,以及強化高端附加價值策略,進而透過企業文化贏得客戶與供應商信賴,再加上將從個別企業競爭變成供應鏈間競爭,徹底翻轉企業的價值。而第二場次台達電與康揚企業談得是企業優勢共存共榮,如異中求同;台達電從過去代工模式改為創新解決方案及全球行銷,並劃分成三大事業群「電源及零組件」、「自動化」、「基礎設施」,提供電動車、工業自動化、再生能源等解決方案。而康揚是全球知名的輔具製造商與領導品牌,透過整合系統的能力,近來專注電動輔具之人工智能研發與全球自有品牌發展,相信兩家企業超級CEO的對談,將在現場激起不停歇的火花。第二場論壇報名日期至4月8日止,洽詢電話:(05)272-0563,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y9y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