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304台北訊

內湖瑪瑪咪雅 退休族投資首選

image
 ●全新落成的內湖成屋案「瑪瑪咪雅」,訴求北市超低總價988萬起買2房。圖/業者提供

 本案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燙金門牌,根據調查台北市的民眾高達88%認為台北市住宅產品最具保值抗跌!「瑪瑪咪雅」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捷運葫洲站,車程10分鐘即達松山國際機場,為對抗通膨、收租型投資精品住宅,讓退休生活無憂無慮穩健長期的高租金收益,是退休族最佳的投資方式。

 目前銀行房貸屬於低利率時代,無論是投資出租、兒女置產、台商回流、休閒養生、歸國學人的最佳選擇,投資、置產、自用皆可!「瑪瑪咪雅」提供代理出租服務,超高投資報酬率!超低總價988萬起至1,988萬起,投資型精品住宅2~3房名媛仕紳、投資精品最佳首選。

 內湖區最受注目精品宅,全新完工,坐擁湖光山色,臨近三軍總醫院、內湖科學園區、網球中心,無論是大眾運輸系統、美食、生活便利性,食衣住行樣樣皆有。地址: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10巷21弄1號,洽詢電話:(02)279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