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303新竹訊

興立翔 代理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

標榜高效節能、靜音環保,應用領域涵蓋醫療、食品生產、製藥、印刷與造紙等

image
●興立翔機電代理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圖/業者提供

 繼引領無油式空壓機風潮後,位於新竹的「興立翔」機電又推出2021年鉅獻,再度代理標榜高效節能、靜音環保、堅固穩定的「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誓為公司經營理念-節約地球能源再作出貢獻。

 興立翔機電為地球環保與節能不遺餘力,該公司繼2020年引進醫用級無油渦旋空壓機獲得各界好評後,再接再厲於2021年又代理堪稱市面最節能、由「開山(KAISHAN)壓縮機集團」製造的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高效率的此型機種僅以25HP便超過傳統40HP的效益,據悉,開山壓縮機集團2019年7月4日,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辦的第15屆「中國機械工業百強企業、汽車工業30強企業訊息發表會」上,以人民幣46.4億元位居2018總營收排行榜第60名。

 開山壓縮機集團製造的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具有多項特點,包括:1.採用專利的Y型線為變頻應用設計,可獲得較寬流量範圍的高效率。2.主機和馬達採用同軸直連,減少了傳動部件帶來的能耗損失,故障點也隨之減少。3.採用變頻調速及強大的控制技術,通過流量調節,維持系統真空度恆定,減少能耗浪費。4.獨特的運行模式設計,可有效避免運行至較高真空度時馬達功率因素和效率的下降。5.高效油分離系統,採用二段分離技術,減少潤滑液流失,保護環境。6.離真空能力,超過29.9inHg的最大真空度(極限壓力0.5torr),更由於採高效永磁同步馬達,具有效率高、啟動後電流小,對電網衝擊小、力能指標好、體積小重量輕、大餘量的設計等都堪稱是全球最先進的技術與最佳機種。

 興立翔機電表示,代理的KAISHAN永磁變頻螺旋式真空泵擁有時尚外觀與創新設計,領先同業的節能高效,應用領域涵蓋醫療、食品生產、製藥、印刷與造紙、加工行業、電子工業、陶瓷業、研發系統等多面向,並有安心的服務保障。洽詢電話:(03)557-4260,公司網址:http://www.compressorparts.com.tw/。